L1050707.jpg  

海峯樓的特色之一, 便是這個用玻璃搭造的Water Balcony, 整個Balcony建於水上, 可遠眺整個熱海的夜景, 入夜後, 當地板點起燈光, 更添浪漫!! 為了Kurikuri的鐵板燒我們已經放棄在這用晚餐的機會, 所以無論無何也要起個早來這享受早餐.

water balcony.jpg 

為了神清氣爽的享用早餐, 我們還特別起個早, 訂了6:30am的溫泉. 大約七點半回到房間經過餐廳時, 桌面都已經擺設好了報紙及麵包可先行享用.

view2.jpg 

view.jpg

在確定我們已經入席後, 餐廳便依序端上我們的早餐, 如往常, 和式西式各一份.

L1050740.JPG 

西式朝食 - 簡單卻也非常豐盛, 原味優格僅用蜂蜜作提味, 健康又爽口. 厚片土司搭配手工果醬, 讓人一口氣就吃完了. 最喜歡的還是搭配Omelette的香腸及培根, 風味濃郁且鹹味搭配的恰到好處, 讓大頭蔡再加點了一份.

salad.jpg L1050743.JPG L1050745.JPG L1050747.jpg L1050746.jpg    

和式早點 - 跟西式一樣, 菜式不多, 但從當地的一夜干, 明太子, 到烤的鬆軟的日式蛋捲, 道道精采. 配上用土鍋熬煮到恰到好處的紅豆稀飯. 讓人輕輕鬆鬆將所有食物一掃而空.

L1050722.jpg L1050737.JPG 粥.jpg 

餐後再來杯咖啡, 看著報紙聽著輕鬆的音樂, 靜靜的享受這難得的悠閒時光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